>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校第十一分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413日上午,由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承办,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一分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农科3-331隆重举行。典礼由2022级研究生朱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培训班班主任杨雪、研究生辅导员于善武、本科生辅导员要航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致辞,她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48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此次培训表示了祝贺,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学员提出重学习、讲奉献、严规矩、可信赖等四点要求,祝愿全体学员在以后坚持不懈的学习和追求中,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杨雪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学时、考勤、考试等要求。园艺221班张金宇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积极参加党课学习、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王冰雅,审核:杨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