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413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陈长明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农科3-330举行座谈会。院长陈根强、副院长杨英军、园艺系主任余义和以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陈根强首先代表学院向陈长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科体系、师资阵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发展成就等方面的情况,就园艺学专业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以及研究重点与对方进行了充分探讨,希望彼此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携手发展。

陈长明对我院园艺学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接着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

                                摄影/王冰雅 通讯员/朱凯 审核/谢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