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保学院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分工会职工书屋的作用,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增强教师文化底蕴,丰富教师课余生活,我院于328日下午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两办工作人员及园林系工会小组全体教师分别开展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一一分享近期读书心得、感悟与收获,在愉快的氛围中,纷纷表示要把会上分享的经验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在读书中提升自身素养,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此外,分工会还收集了老师们对职工书屋建设、使用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分工会主席翟蒲杰真诚地寄语老师:职工书屋要定期开放、读书分享要经常开展,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乐趣,成为一种风气!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舒适放松的交流平台,更加深了老师间的交流与了解,感受到阅读的趣味,体会到工会的温暖。


(撰稿:张晓芳;审核:谢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