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赴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414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杨洪、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陈根强、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团委副书记徐晓东、学工办副主任丁月华一行赴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校长付耙牯、副校长胡建伟、陈利峰、王诗越出席仪式由付耙牯主持。

付耙牯致辞欢迎,同时向河南科技大学对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付耙牯详细地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的升学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契机加强双方在科研、培训、科普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杨洪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优势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迅速,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做好优质生源培养工作,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陈根强介绍了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优势和育人特色,表示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将更加深入的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也欢迎高中生来到学校进行参观与研学,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到河南科技大学就读。

陈根强和付耙牯共同签署《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杨洪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授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随后,双方围绕发挥科教引领、学生升学深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