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侯小改召开联系园林系党支部座谈会
 

13日下午,副校长侯小改来到她所联系的园林系党支部,与党员同志们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院长陈根强参加座谈会。

园林系党支部书记李东升汇报了党支部概况、近年来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侯小改副校长充分肯定园林系党支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向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座谈交流。她希望支部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党员学习交流制度,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侯小改参观了园林系展板及实验室,了解了园林系工作特色及成就。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