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赴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31228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陈根强、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团委副书记徐晓东、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要航一行赴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长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国华,副校长乔孝辉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会议由校长王长征主持。

王长征致辞欢迎,同时向河南科技大学对洛阳市教育事业和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王长征详细地介绍了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

陈根强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讲述了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优势和育人特色,表示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将更加深入的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也欢迎第四高级中学的学生来到河南科技大学进行参观与研学,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到河南科技大学就读。

翟蒲杰高度赞赏了洛阳四高先进的办学理念,对两校合作充满信心。她表示,河南科技大学将为洛阳四高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共同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陈根强和王长征共同签署《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向洛阳市第四高级中学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招生宣传、研学参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也将为学校招收更多的优秀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