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12月19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在329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及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原党委书记林晓民、原院长张国海、全体院领导、2023年退休教师杜爱玲、田娟、李艳梅及近年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持。

   2023年,杜爱玲、田娟、李艳梅、郭岩、赵启美等五位教师光荣退休。会上,院长陈根强回顾了学院发展历史,介绍了五位教师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她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她们退休以后,继续以各种方式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献花,杜爱玲、田娟、李艳梅三位教师发表感言,她们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

   白国林向林晓民、张国海颁发德育课外辅导员聘书。林晓民、张国海发言,向退休教师表示祝贺,向青年教师提出了过好教学、科研关,珍惜学院发展平台、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希望。

   与会青年教师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展和感想。陈根强逐个点评,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再立新功。

   白国林总结发言。他说,从汇报看,青年老师已经接过了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希望老师们朝作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方向努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个人业绩目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将自己的青春、智慧融入到学院发展之中去。

6CB63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