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举办党支委培训班专题讲座
 


12月7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农科3-329开展党支委培训班专题讲座——党务知识培训。此次讲座特别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晓亮主讲。学院组织员杨雪、研究生辅导员于善武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支委成员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主持。

讲座上,刘晓亮老师分别从政策依据、程序要求、突出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他重点介绍了2014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程序要求方面的调整;接着,他针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注意事项及档案整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工作中“程序规范、手续完备、材料齐全”的重要性;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党务工作中易错、疑难等问题,对我院师生支委成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交流。

本次党务知识培训讲座是我院党支委培训班的重要内容,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支委成员的党务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

通讯:杜漪帆 审核:杨雪、翟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