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高效能时间管理
 

126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高效能时间管理在公教3-102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这也是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青年学生明晰职业规划,制定符合自身奋斗目标。此次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十年资深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豫之星创业中心高级讲师、豫之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赫全红主讲。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各年级及全校感兴趣的同学共300余人到场聆听。

会议开始,赫老师以我的理想是什么为题向同学们发出提问,并请学生们分享自己的答案。随后,赫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四代时间管理方法,并由此引出哈佛大学的一项有关目标对人生的影响的调查结果,让同学们认识到拥有一个清晰且长期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之后,赫老师为学生们阐述了设定大目标的方法与原则,又以马经理为例展示了时间管理的常见误区,由此延伸到帕金森定律艾森豪威时间管理矩阵。最后,向学生们详细介绍管理时间秘诀,讲述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方法与适宜的学习时间。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设定长久目标的重要性,还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高效学习的实用与便利,对帮助大学生合理分配利用时间有极大参考价值,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序。

(通讯员:马康博 摄影:韩燕鸽 马康博 审核员:项一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