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农科3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第一,成绩第二;释放压力,阳光向上”的原则,共设四个趣味项目:时间隧道、妙足生花、投毽入壶、一掷中的。每个项目均设有两名裁判,进行计分排名。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跳绳选手在一起一落间,尽显从容与自信;投壶选手在一举一投中,尽显稳健与魄力;掷飞镖的老师一出手尽显坚定与果敢;踢毽球的老师在一踢一勾中,尽显灵动与敏捷。平日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一丝不苟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肆意洒脱,尽展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 ,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是给学生们树立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榜样,老师们把赛场变成了又一个引领示范的“课堂”,再度助力了我院未来的美好发展。

   (通讯员:曹梦申  摄影员:杨延杰、曹梦申  审核员:刘佳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