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一分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决赛暨结业典礼
 


1116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一分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决赛暨结业典礼在农科3号楼331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出席了本次典礼。演讲比赛评委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员王靓靓、农学院组织员张露、河洛书院课外培养办公室副主任符真真、动物与科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小玲、我院组织员杨雪、研究生辅导员于善武、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晓芳担任。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结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6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分别围绕我心永向党、筑梦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关键词作了精彩的汇报演讲,他们都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振奋人心的言语向大家表明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想要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讲话,她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本期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培训班良好的学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严于律己,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先锋作用和凝聚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摄影张海梦  通讯员张海梦  审核:杨雪、翟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