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分工会开展女神节“优雅形象管理”主题活动
 

    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节日,园保学院分工会结合实际情况,于202339日下午2点在3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科大绽芳华三八节主题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特邀新我形象书院的创始人——王琪女士作为主讲人,王老师将经典简约百搭款的各种通勤衣服带到了活动现场,与女教师们讲解了职场穿搭、色彩款式的搭配要点、职业妆容、形象礼仪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又欢乐,怎么穿才能显白,显瘦?上班时,裸妆如何选粉底液?、王老师深入浅出的对女教师们提出的形象管理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女教师们或穿着王老师搭配好的衣服,或者是经王老师简单的盘发造型,一个个神采奕奕,非常开心。

    美好的时光总是飞快的度过,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活动很赞,形象管理方面的知识也需要不断的学习。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帮助女教师们提升内外修养,让美丽永驻,让笑容常开,让女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学院的贴心和温暖。

                                                          (通讯员:陈苏丹;审核:翟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