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为明确学业目标,做好学生学业规划,高效管理大学时间,32日中午12:30,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在公教4-106室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学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郭辉辉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学业导师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2022级青年教师辅导员郝自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郭辉辉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新生入学以来,大家在适应大学生身份转变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随后,郭老师以园艺专业为例,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目标与方向,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大学生求职数字资源,引导同学们利用大数据时代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完成大学四年学业规划和个人未来职业规划。郭老师通过生动活泼、形象具体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做好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认真学习郭老师分享的经验,为明确学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个人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会后,郭老师与同学们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咨询的学业生涯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辅导。

   (通讯:姚炯旭 审核:郝自远 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