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赢在就业起跑线
 

2月23日下午3点,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公教3区112教室举办了以“赢在就业起跑线”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论坛。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悦扬主讲,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论坛。院团委副书记徐晓东老师主持

论坛开始周悦扬老师从“就业创业的本质”、“如何选好企业”和“如何应对面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其中着重对如何选择就业和如何选好企业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发现自己适合的就业方向与从哪些方面来辨别与挑选好企业。在讲述过程中有许多同学主动回答问题,与周老师积极互动,老师为他们一一解答了疑惑。最后周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有目标,要想成功就要吃苦,在别人安逸的时候努力奋斗,不浪费美好的青春时光,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表达了对同学们成功创业就业的殷切希望与祝福。

此次论坛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对应地提出了良好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推动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讯员:周昶  审核:李欣夏 徐晓东 翟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