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12月7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老师,我院院长陈根强老师、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老师、副院长刘龙昌老师、植物保护系主任李文亮老师、园艺系侯军老师、园林系楚爱香老师、林学系郭平平老师。本次大赛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徐晓东老师主持。

首先,陈院长进对史俊洋书记和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学院对“挑战杯”竞赛的重视,鼓励同学们主动与相关老师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进入科研实验室,开展项目研究,积极报名参加“挑战杯”等科技创新竞赛活动。

竞赛通知发布以来,我院共有106件作品参报竞赛,经团队申报、各系推荐,确定18件作品参加此次学院决赛。汇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充分讲解自身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创新性、科学性。每个项目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作品申报书及现场汇报情况,严格仔细地从技术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悉心指导提出改善建议。

各团队作品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史俊洋书记为大赛做总结点评,他既对大家的参赛作品表示认可,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各团队接下来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不断打磨完善作品,争取在下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