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行第三届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12月4日上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线上成功召开第三届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院办公室副主任杨雪、研究生辅导员徐健和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研究生会主席刘言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孙雅丹宣读第三届院研会成员名单。上届院研会代表李舒蕾对2021-2022学年研会工作进行总结。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刘言、办公室主任左鼎鼎、学术实践部部长李敏和文化宣传部部长杨智伟分别对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由第三届院研会新生代表杨璐发言。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代表院党委向新一届院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研究生会坚持携手并进,用心、用情、用力完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撰稿:罗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