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周山第一党支部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洛阳历史文化、发展变化、以及未来城市规划,助力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10月2日上午,周山第一党支部携手园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新时代红色血脉传承与文化育人的有效路径。

在周山第一党支部的老党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地参观了序厅、历史展区、战略规划展区、专项规划展区、重点片区规划展区、城市设计展区、城镇体系规划展区和未来发展区等。通过壁画、照片和城市沙盘等方式,领略了洛阳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领会了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对未来洛阳城市愿景规划的雄伟蓝图充满憧憬。

在馆内的不同展示区域,支部书记魏松德老师、成员李春爱老师、张铭勤老师等为学生党员们耐心的答疑解惑,加深了同学们对洛阳历史的了解,激发了他们为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最后,全体党员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晓东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而响亮的声音在大厅中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更近一步认识了共建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师们,为他们的精气神儿、博学、所感召;更深入的了解了洛阳的人文历史、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并为我市近年来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深感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徐晓东 审核:翟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