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团委联系我院团委调研指导座谈会顺利开展
 



9月30日上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农科3号楼330室召开校团委领导联系二级团组织调研指导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科技创新部部长马福丽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年级团总支代表、班级团支部代表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徐晓东主持。

首先,徐老师代表学院团委汇报我院团委工作总体情况。接着,参会代表逐一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自身成长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史俊洋副书记讲话,他就代表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各级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敏锐性,主动协助学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学院团委抓好主责主业,深入做好思想引领、桥梁纽带、服务同学等工作。史书记还强调了校院联动的重要性,进一步畅通沟通反馈机制,克服形式主义,不“穿鞋戴帽”,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创佳绩。

会后,史俊洋一行对我院共青团工作阵地和昆虫标本馆参观考察。

(通讯员:李欣夏 摄影员:傅怡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