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9月23日上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3号楼331会议室召开迎新大会,举行院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主持,院党委书记白国林参加,2022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院长陈根强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全体研究生、本科新生进入学院学习,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大格局,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为祖国发展尽到自己的责任他强调,大学生要学会自主学习,要多与导师沟通,敢于质疑,勤于思考,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陈院长寄语全体新让我们一起奔跑在通往理想的路上,低头有坚定脚步,抬头有明确的目标,回头有精彩的故事!

(撰稿:罗铠  审核:白国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