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深圳诺普信集团线上招聘会
 

2022510日下午,为扎实开展 “情系科大促就业、校友助力“双一流””2022届毕业生就业特色活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特邀深圳诺普信集团优秀校友闫作炳农科三号楼329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校友分享和招聘宣讲活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晓芳出席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会上,张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深圳诺普信集团的基本情况与优秀校友在企业的职业发展情况,请2018届植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优秀校友、现任深圳诺普信集团产品经理助理向毕业生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感受以及职业晋升情况。企业招聘人事部宋经理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并对深圳诺谱信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企业岗位晋升、招聘计划进行了详细宣讲招聘。

闫作炳,男,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1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加入深圳诺普信集团,成为产品经理助理,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策划,制定关键市场的产品营销策略,并且通过开展农民会为农户解决各种种植难题,为粮食作物的增产增收做出贡献。


(通讯员:张晓芳、审核:翟蒲杰)

20225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