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256日下午,为扎实开展 “情系科大促就业、校友助力“双一流””2022届毕业生就业特色活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特邀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优秀校友李浩、田凯于农科三号楼329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校友分享和招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毕业班辅导员张晓芳出席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会上,张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优秀校友在企业的职业发展情况,请2020届植物保护专业优秀校友、现任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农艺师李浩和销售专员田凯分别向毕业生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感受以及职业晋升情况。企业招聘人事部赫经理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并对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企业岗位晋升、招聘计划进行了详细宣讲招聘。

李浩,男,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后加入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农艺师,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策划,制定关键市场的产品营销策略,并且通过开展农民会为农户解决各种种植难题,为粮食作物的增产增收做出贡献。

田凯,男,2020届河科大林学院林学专业毕业生,2021年进入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工作至今,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推广,维护所负责区域客户和开拓新市场,以及执行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通讯员:张晓芳、审核:翟蒲杰)

202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