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53日,我院赴校企合作单位——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院长陈根强、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二甯出席活动。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刘保国老师、园艺系蒋燕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陈院长一行在听取了徐总经理对企业情况的基本介绍后,深入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调研,参观了豆芽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对于基地各个模块的运营及基地芽苗产品研发、特色产品、基地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徐总经理提出,企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基于“河南科技大学洛阳新农村芽苗菜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将依托河科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围绕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升级、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科技合作关系,使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早日跨入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成为全国芽苗菜研发龙头、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陈院长表示,今后将与基地在共建研发中心、就业实践基地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为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科研与就业支持,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洛阳豆芝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芽苗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单日产能超1000吨、年销售额3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60余项。豆芽厂在上海、山西、河南(郑州,周口,安阳等地)均办有分公司,可以满足毕业生不同区域和岗位的就业需求。

(通讯员:张晓芳、审核:翟蒲杰)

2022年5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