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赴伊川建业绿色基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4月29日,我院赴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伊川建业绿色基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副校长李友军、伊川建业绿色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远出席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和我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院长陈根强、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副院长刘圣明、园林系主任李东升、园艺系副主任吴正景参加本次活动。

   李友军一行深入伊川建业绿色基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各个模块的运营及基地农产品培育情况,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对特色产品、基地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介绍了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今年我校毕业生的总体情况

   刘志远总经理致辞,对李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建业绿色基地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对校企合作提出新的设想。

院长陈根强介绍了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今后将与基地在共建研发中心、就业实践基地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的往届毕业生张蒙阁和张震,分别就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工作经历进行汇报,他们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不负老师教诲,尽快成长,发挥好校企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现科大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李友军讲话指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落实上级要求,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通过深入走访优秀企业,丰富校企合作内涵,使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实现有效衔接。对此,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开拓就业岗位;二是希望校企在学校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农科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三是希望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深度挖掘合作对接点,在田园综合体建设、乡村运营服务、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通讯员: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