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讲堂
 

429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3号楼329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讲堂。特邀人文学院院长罗子俊主讲。讲座由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持,园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罗子俊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讲解,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史实和案例,充分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罗院长的讲解,既有深度、高度,又风趣接地气,博得阵阵掌声。

参加讲座的老师表示,通过讲座,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把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谢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