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参加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4月15日,河南科技大学于主体育场举行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赛,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热血拼搏。
    在盛大的运动会开幕仪式中,首先,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接着介绍本次出席嘉宾,随后伴随着歌声与主持人的致辞,各学院方队依次整齐有序走过主席台。我院入场方阵队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团结奋进,力争上游,园保有我,必创辉煌”口号响亮,满怀气魄,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到处都有我院运动将儿的身影,我院运动员在短跑比赛中奋力疾驰,诠释了拼搏奋进的精神;在长跑比赛中勇往直前,展示了坚韧不拔的品质;在跳高、跳远比赛中拼尽全力,表现了不惧困难的性格。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组获得“精神文明奖”,教工组荣获职工趣味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用行动诠释了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意志。参与本次运动会为我院学子提高竞争意识,培养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提供了机会。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我院会在日后的挑战中英勇奋战,获得佳绩。
   (通讯员:陈思宇 摄影员:王天琛 审核:王晶晶 邱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