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多件作品入围第九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2021411日上午830分,第九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风雨操场成功举行。

我院共有6个项目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其中包括生命科学类5件、社会科学类1个团队都精心布置自己团队的展台,摆放好提前准备的宣传立牌与作品手册。参观者到来后,参赛人员为他们递上作品宣传册,并分别细心为他们讲解参赛项目。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我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对各个参赛小组进行慰问与交流,并一一为参赛人员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参赛者认真聆听老师的建议,表示会本着谦逊学习的态度使自己的项目展示做到更加完善。

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展示,可谓各显风采。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作品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第九届“挑战杯”校赛终审答辩圆满结束。祝愿顺利进入下一赛段的同学悉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并将之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改进自身作品,力争在河南省高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园保学子能秉承“求索”精神,继续探索科研和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努力成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