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朋辈谈双创”宣讲活动
 


 

 

2021年4月1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的“朋辈谈双创”系列宣讲活动在农科3号楼331室顺利举行活动特别邀请到法学院20级优秀研究生代表曹君娴同学为大家进行分享交流。本次活动在园保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雪老师的指导下,由17级本科生孙雅丹主持,园保学院各级学生积极参加。

曹君娴,女,1998年9月,中共党员,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任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先后荣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大学生返乡创业十强)第三届“新时代·新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活动伊始,曹君娴同学将自己参加“创青春”、“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的初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认为这些参赛经历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分析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明确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方向。接着,她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各项大赛的赛制流程和比赛细节,为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提供借鉴活动最后,她从策划书规划与撰写PPT制作演讲、团队建设与协作等方面将自己的参赛经验与感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她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抱诚守真的分享态度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她优秀的人生经历也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熊熊热情。本次宣讲会让每位与会人员都获益匪浅。

青春年少之际,意气风发之时。“朋辈谈双创”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同学们与创新创业大赛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创新创业的勇气和信心,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参赛的流程与细节,学习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精神。奋斗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模样。

 

 

 

                      通讯:李旭飞           摄影:尚方慧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