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2021届农林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1328日上午九点,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和农学院联合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农林楼前广场举办了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农林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院长陈根强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就业科科长韩信传以及农林类双选会相关负责老师莅临现场视察并指导相关工作。

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企业参会,所需专业涉及到农牧、工程、土木、电气、食品、动医、外语、制药、管理、广告、电子商务等多个相关专业共提供4100多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氛围融洽,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企业与毕业生双方就应聘需求、工作内容和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融洽的交谈。

当双选会接近尾声时,全丰生物科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我们主要招收市场技术老师,所以比较看重的是专业知识和沟通表达能力,这次参加应聘的毕业生就做的很好,有上进心,沟通过程也很注重礼貌

这次双选会不仅能帮助企业和毕业生相互交流、相互了解而且为我校农林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愿2021届的毕业生们都能拿到心动的offer,登上人生中最耀眼的舞台。

(通讯员:陈思宇   摄影员:王天琛 审核:王晶晶 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