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进行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究
 

    3月29日上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会,进行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究。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王国生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牢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树立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持续改进作风,营造学院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参考提纲,学习了《总体方案》的定位、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全院老师要认真学习这个方案,将其与学院“立德树人”相结合,坚决全面贯彻落实方案的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园保学院  白国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