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赴信阳农林学院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讲
 

326日,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赴信阳农林学院进行业务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与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和林学院相关对口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招生宣传,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26日下午,在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会议室,我院白国林书记、陈根强院长、刘圣明副院长、园艺系余义和主任、植保系李文亮主任、园林系李东升主任、林学系王宇主任及研究生秘书徐建强老师,与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林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李传保书记主持,尹健院长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及农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陈利军副院长和董丽平副院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规划与设计学院张志峰副院长和林学院林学系李文杨主任,对两院的情况分别作了介绍。我院陈根强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生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白书记、陈院长一行到园艺学院,与园艺学院张祖成书记、龚守富院长、何晖副院长及刘松虎副院长举行了座谈。座谈会张祖成书记主持。双方在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考研、学生就业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余义和、李文亮、李东升、王宇四位系主任分别给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播放了学校宣传短片,并从学校概况、学院基本情况及各专业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向到场的同学分发了“河南科技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并建立了“考研交流群”,与学生直接建立考研服务联系通道。



(通讯员:徐建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