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5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三号楼3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持。

会上,院长陈根强首先传达了3月17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说:院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进行学习研讨、落实学校部署安排、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开学第一课、讲党课等工作;要开展办实事和解决实际问题工作,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学校专题网站等平台等开展线上学习培训,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学习交流。副院长刘圣明传达了3月24日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世忠、校纪委书记朱春阳的讲话精神。

最后,白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建党百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回望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的重要契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就学院学习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通过学习使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见真章。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院领导、支部书记要学在前面,并组织好支部日常工作与自选动作。三是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学习活动要与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与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效果落实到实践中去。四是明确学习内容和方法。保证一定的自学时间,学习形式多样,利用好红色纪念场馆、结合学院“田园党建”特色品牌、科技服务等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五是是广泛宣传,对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宣传。确保学院的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份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白国林 谢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