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2021318日,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院团委副书记徐晓东2020级辅导员丁月华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学院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翟蒲杰书记总结了上年度学生工作经验和收获,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涉及学生工作重点内容翟书记先从党建工作讲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求各位党员、学生干部要学习并牢记党的奋斗史,真正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尽的职责。接着,翟书记就安全稳定、科创竞赛、运动会、学业指导、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毕业生工作、2018级考研动员、课外素质学分认定等系列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新学期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展现学工团队新作为,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此外,翟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积极性,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二是加强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四是推动工作创新,举办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把握下一步努力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张帅辉摄影:张帅辉、鲁翰翔 审核:王晶晶 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