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植树节活动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植树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春风的轻抚中悄然而至。正所谓“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之际,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护绿知识,迎接我国第42个植树节,树立起“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时尚,由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与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主题植树节活动于312日上午在菁园餐厅门口举行。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植物种子供大家认领种植,并提供有相关专业的种植方法和技术指导。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中旬开展种植评选。

       此次植树节活动倡导同学们提高绿化意识,关注和爱护我们的环境,播下一颗种子,种下一份希望,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通过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态环境。

通讯员:吴明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