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农林、体育类招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3月11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杨洪、招生科于树军、薛妍红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招生工作调研座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莲、院长丁轲、党委副书记孙旭,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农学院/牡丹学院副院长王贺正分别出席。我院院长陈根强、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参加了座谈。
    首先,陈根强院长对杨洪副主任一行及兄弟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新农科创新型人才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发展农村农业现代化,创造美好生活的主力军。增加农林类招生计划是国家政策所向,社会发展所需,乡村振兴所急,职业前景广阔。接着,陈院长在招生计划拟定、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本学院招生工作好的做法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分享,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于树军科长对学校招生政策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在听取各学院汇报交流后,杨洪副主任对各学院近两年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各类建议将整理汇总后向学校汇报,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如何在招生过程中凸显优势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本次招生工作调研座谈会,促进了学校与学院、各学院之间招生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将认真总结以往工作情况,学习兄弟学院成功经验,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和建设生源基地力度,多渠道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扎实做好高质量的招生工作。

    通讯员: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