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召开“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00,我院于农医教408室召开关于“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翟蒲杰、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学业导师车志平出席会议,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全体学生均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1班班长薛世鑫主持。首先,班长薛世鑫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表明这次班会旨在为即将考研的2018级学生答疑解惑;接着,党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翟蒲杰做讲话,她分别针对保研、考研、就业、学科竞赛等学生普遍疑惑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鼓励学生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确定目标、提早准备、做好计划、付诸实践;随后,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学业导师车志平对学生关于考研院校选择、方向选择以及科学研究等问题做出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找准定位、高效备考、调整心态、努力奋斗,经过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主题班会召开,为即将面临考研的2018级学生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难,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有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陈璐瑶     摄影员:张盼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