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动员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1月5日17:00,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动员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任2018级辅导员翟蒲杰、2018级兼职辅导员贺家璇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首先由贺家璇老师总结近期工作。对2018级就业与考研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在班会上要积极发言;对课外素质学分从新生入学教育、军事技能训练、创新创业就业实践以及其他课外素质培养实践进行详细介绍;对挑战杯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征兵入伍从征集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基本条件、大学生优待政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接着,由翟蒲杰老师讲话,她讲到大三学业规划、开展主题班会的目的、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告诉同学们要珍惜为数不多的时间,希望同学们为每一阶段定位,努力学习,提高成绩与学分绩点,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延迟毕业。翟蒲杰老师强调创新是我们国家发展所必须的,挑战杯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学科发展需要人才培养的成效,对于农业发展,我们要发展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逐渐赶上世界水平。最后,翟蒲杰老师对假期安全以及返校时间做出要求。
   此次会议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到挑战杯竞赛事项,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竞赛的积极性,并对同学们提高假期安全意识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     

    (通讯员:张月星  摄影:张月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