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SRTP项目中期成果汇报
 

    

    2020年12月29日上午8:30,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林学楼331举行SRTP项目中期成果展示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刘龙昌,指导教师王树和、何晨、陈苏丹、郭平平,SRTP项目负责人参加汇报。
    首先副院长刘龙昌对参赛同学的积极性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并介绍了我院举办SRTP项目悠久且辉煌的历史。然后参赛的20支队伍依次上台介绍了本队的项目进程、开展项目的目的与意义,在各队伍的精彩介绍之后,各位指导教师对各个团队主讲人进行提问,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个团队的进展细节。最后老师们对大家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个团队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指导。经过各位指导教师细致科学的指导,各个参赛队伍明确了方向,也认识到了自己团队项目的不足之处,对自己团队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与研究计划更加清晰。
    经过这次汇报大会,学院对各个参赛团队的项目进程更加了解,同时参赛队伍也获得了及时、科学的指导,对团队的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改进与调整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白冬焱  摄影:白冬焱  初审:陈璐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