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2021年1月4日,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农医教305教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晓东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此次主题大会中,团委副书记徐晓东就寒假安全、学业规划和征兵宣传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首先提出了关于假期安全和宿舍安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离校时要关掉所有电器、锁好门窗,在假期中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戴口罩、返程途中携带消毒用品。随后,他指出了学业规划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寒假中要做好规划,主动学习,提高专业知识、训练专业技能,不要浪费时光。徐老师尤为强调了学业规划和挑战杯等课外培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取得好成绩。最后,他针对今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做了宣传动员,号召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对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和学业规划方面都做出了要求,促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的春假假期。
   (通讯员:刘佳乐    摄影员:刘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