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12月26日9:00,我院于嘉园篮球场开展2020级太极拳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2017级辅导员贠丹萍、团委副书记徐晓东、2020级兼职辅导员郭炳材、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国辉、林苑青年传媒联盟主席李琳琳、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姣姣、林苑风编委会主编张月星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各位评委以学生动作的标准性、流畅性、统一性为评分标准,对参赛的各个班级进行整体评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动作协调、速度均一,学生们动作标准、一致,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结束后,由徐晓东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指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告诉同学们"态度决定一切”,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今后的活动。最后,主持人李思宇宣布此次太极拳比赛的获奖名单:林学202班获得一等奖、林学201班获得二等奖、园林202获得三等奖、植保201获得优秀团体奖,评委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奖。
    通过这次太极拳比赛活动,巩固了学生对于太极拳的动作要领,提高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发扬了太极拳文化,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
   (通讯员:王天琛 摄影:王天琛、刘甜甜  审核:张月星 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