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挑战杯竞赛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1年1月4日中午12时30分,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于农医教109教室组织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部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晓东主讲,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成员准时参会。
    在大会中,团委副书记徐晓东对挑战杯的竞赛说明、参赛要求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参赛的具体时间和人数要求,并据此对参赛队伍、团队成员组成、跨专业跨年级组队、以及选题时间、上交作品关键时间节点等内容做出了部分建议与要求,最后团委副书记徐晓东详细介绍了竞赛的奖励机制,奖项的评奖规则,并对项目申报过程进行了培训,动员激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此次竞赛。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意识教育,建立了动员、参与、奖励长效机制。本次会议为学生们指明了挑战杯竞赛参赛的流程方向,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热情。


   (通讯员:马亚恒  摄影员:马亚恒  审核:陈璐瑶 徐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