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班级志愿活动
 

    20201115号至1215号,河南科技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洛浦公园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班级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学生们的一种锻炼,更是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

    本次班级志愿活动由每个班分别精心设计。活动前期,班级负责人递交本班班级活动策划,内容包括活动方式、计划出行地点、活动时间等。虽然此次活动周期较长,但在每个班级的志愿活动期间,学生们都时刻谨记着自己是一名志愿者、一名河科大学子,对于活动都认真对待。活动结束后,每个班级都总结了各自的活动内容,反思志愿活动中的不足以及活动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班级志愿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与关注度,同时提升了学生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

    (通讯员:褚晨翔 摄影员: 高嘉良,褚晨翔,程心,李帅豪,效俊良  审核:陈璐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