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914日下午15时,学院学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在3号楼330室召开,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题会议开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宣布了学院对学业导师工作小组成员的调整结果。接着,党委副书记翟蒲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业导师考核及2020-2021学年学业导师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目前学院学业指导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学副院长刘龙昌对近期学业导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年学业导师的考核与聘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院长陈根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业指导工作,全体学业导师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成长的目标,积极开展学业指导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并要求专业老师与辅导员老师共同努力,发挥合力,提高学生的学业质量和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在新学年的学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我院学业指导工作更好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