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涛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参训师生
 


        20209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文涛带领副部长魏良友、张怡帆来到嘉园篮球场,在林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院长陈根强、党委副书记翟蒲杰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2020级参训师生。

        李文涛部长一行与学院领导共同观看了新生转体、齐步走、跑步走等训练内容,对军训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并和新生辅导员丁月华亲切交流,对四位教官的辛苦训练表示感谢。今年2020级新生军训较为短暂,为了达到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训练效果,各位教官严格要求,以身示范,全体新生毫不懈怠,重复练习,在短短三天训练后,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接着,各位领导沟通交流了新生军训的注意事宜,强调务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新生解决困难,保证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向来高度重视新生的军事训练工作。新生军训,不仅能使新生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而且可以学到人民解放军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可以锻炼坚强的意志,増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更能激发学生为了振兴中华而刻苦学习的热情,促进大学阶段文化知识、专业技能、服务社会本领的学习。

                                    (通讯员:邱唱  摄影员:邱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