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启动会议
 


        2020年9月22日下午5:00,林学院于农科3号楼329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启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老师、学工办主任贠丹萍老师主讲,林学院17级各班及19级园林专升本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翟蒲杰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定于2020年9月26日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洛阳专场”活动,“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与其同时进行,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接着翟书记详细讲述了活动地点、活动流程以及疫情下对参会同学的要求,并特别强调了此次活动意义之重、规模之大、参会人数之多以及对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最后,学工办主任贠丹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强调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务必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以保证招聘会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是一个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良好平台,是毕业生一次难得的机会。林学院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更好地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把握就业机会,为自身未来发展做足准备。
                              (通讯员:何婷婷  摄影员:何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