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校
 


         2020年9月19日至21日,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正式迎接2020级新生入校。为使新生顺利入校,林学院在创业路菁园11号楼后设立了迎新接待站,有序安排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在迎新期间,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雷方、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院长陈根强、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莅临现场对迎接新生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我院专业课教师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为新生入校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由于疫情,为使学生进校报到、入住宿舍顺利进行,林学院于学校北大门入校主通道处安排大量志愿者,以此引导学生乘校内公交至学院报到处。学院帐篷处设立了初审处、宿舍分配处、一卡通领取处、咨询处、绿色通道办理处以及人脸识别处。新生下车时,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至迎新接待站办理报到手续、告知注意事项,完成入学注册。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使新生入学工作更加高效有序。为使新生能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我院特意安排了专业导师进行现场解答疑惑。
         本次的迎新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变得颇为特殊,但我院积极应对,井然有序、团结一心的安排使得这次迎新顺利进行,展现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使新生感受到我院的热情与关怀,表达了我院对林院学子全面发展的愿景,也让新生对和谐美丽的大学校园充满了期待。
                                              (通讯员:王泽先 摄影员:袁号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