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成功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9月17日中午12:00,林学院于林学楼329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翟蒲杰、团委书记陈洁、学工办主任贠丹萍、19级辅导员徐晓东、组织员张瑞丹老师以及四位兼职辅导员贺家璇、郭雨薇 、朱丽娜 、郭炳材,2020级新生代班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翟蒲杰老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由于疫情,今年的迎新工作不同以往,学校对迎新、军训、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从新生接待站到突发事件协调站,从人脸识别到绿色通道,从新生入学资格初审到新生信息完善再到一卡通等资料发放,从迎接新生到运送行李再到疑问解答,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整个迎新工作过程中,热情、主动、细心、耐心,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务必保证迎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务必保证各项工作都能达到唯一标准——新生满意!
最后,翟老师强调,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是学院组织管理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要做到精心组织、热情迎接,服务周到,让初来乍到的2020级新生时时感受到来自全院师生的期盼和关爱!
       接下来,贠丹萍老师对19日的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和签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与迎新工作做好协调部署。陈洁老师、张瑞丹老师分别对突发事件接待站和新生家长休息区的值班人员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晓东老师对迎新宣传、接待站人员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详细分工。
        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说明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对2020级新生的期待,为我院迎新工作热情,周到、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学院全院师生都翘首以盼、热情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
(                                                     通讯员:崔露苹  摄影员:崔露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