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书记第一讲”
 

20209月4上午8点半,林学院在农科3-331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书记第一讲,题目是《新冠疫情形势下我们的挑战与应对》。本次会议由林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主讲,副院长刘圣明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杨雪老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白书记简单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回顾了今年全球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他认为,疫情对师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学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挑战,并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起到了加速的作用。疫情防控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白书记指出,新学期,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公寓要进行网格化管理,个人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平时要注意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他还就爱国、意识形态、文明上网、安全、防骗、研究生的学习和自我教育管理进行了说明和教育。白书记最后叮嘱大家,研究生阶段是成长成才的关键阶段,大家要研究,更要实践,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成长方向,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金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