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202093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研究生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为方便新生能够快速的报到完毕,迎新前由刘圣明副院长指导迎新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午七时,迎新工作人员在指定接待点准备就绪,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新生报到后,先进行人脸识别注册,再核验证件,收发材料及防疫物资和宣传手册。下午,我校孔留安校长来到我院新生接待点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孔校长首先就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孔校长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截止下午六时,林学院2020级研究生全部报到完毕。                                                         通讯员:刘金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