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林学院与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1AFEF

26F4D

1A36B

827日上午,林学院与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孟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宁,新农村集团董事长李银州、总经理刘玉伟,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副院长刘龙昌教授、林学院陈双臣教授、蒋燕教授等人出席了仪式。

新农村公司总经理刘玉伟一行先赴林学院进行挂牌,共建“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芽苗菜研发中心”。随后,在新农村公司举行签约暨挂牌仪式。与会嘉宾首先听取了企业情况的基本介绍,随后参观了生产基地,一同见证豆芽的现代化生产流程。

签约仪式上,新农村公司总经理刘玉伟致辞。他表示,企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此次与河科大共建“河南科技大学洛阳新农村芽苗菜研发中心”,将依托河科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围绕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升级、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科技合作关系,使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早日跨入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成为全国芽苗菜研发龙头、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河南科技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白国林首先对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三项基本职能之一,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既是高校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的需要,也是高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途径之一,我院和公司共建“河南科技大学洛阳新农村芽苗菜研发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是双方为国家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实现共赢目标的战略抉择。学院愿意为公司早日实现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孟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宁在讲话中表示,对新农村集团与河科大这种校企科技合作的想法和做法表示赞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科技大学合作研发出更多、更安全、更健康、让老百姓更放心的芽苗菜,为更多的老百姓造福,为孟津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农村集团董事长李银州介绍了新农村集团的概况,公司将依照重品牌、重研发的发展思路,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张宁和白国林共同为洛阳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芽苗菜研发中心揭牌。

最后,我院专家来到公司蔬菜生产基地,查看大田蔬菜长势,并采集了蔬菜病害标本。(林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