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一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为了更好地将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工作落实落地,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制定自身发展目标,提前思考与规划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经学院研究,特开展第十一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流程

1.预赛:

3月13日-4月1日,学业导师根据《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的填写情况,每班推选出5~8份参赛作品,并要求参赛同学有一定的演讲基础,并于3月底将参赛作品发至2660469069@ qq.com 邮箱(备注: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2.初赛

4月中下旬,预赛通过人员进行初赛,由学业导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进行筛选出优秀的作品,并进行PPT汇报演示,最终选拔出10人参加决赛。

3.决赛:

5月上旬举行决赛,要求参赛人员全面的向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汇报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并通过PPT的形式进行5-7分钟展示汇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另行安排通知。


关闭窗口